一只小甜橘🍊

只爱朱朱宝贝,不上升,不嗑rps,宝贝最大!

此生 27








两人一路走去,后花园里百花盛开,十里飘香,让人流连忘返。鹅卵石在花海中间铺成弯弯曲曲的小道,走在小道上,便置身于花海之中,往里走些,便看到假山,说是假山,却足有五丈,山顶竟有一个小型瀑布倾泻而下,发洒飞流击在底部形成的浅水池中岩石之上,溅起朵朵玉花,假山周围都是竹子,形成一片竹林。竹林间有个凉亭,四根白色的柱子支撑着,顶端镶嵌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圆球,非常引人注目。闲暇时可以在里面喝茶,微风轻轻吹拂,竹叶簌簌作响,伴着水流声十分惬意。


“怎么样?可还满意?”不用得到答案,只看他脸上神色便已知晓,宁奕却故作不知。对方也没让他失望,脸上摆着一副小孩见到稀奇玩具般的样子,露出一丝笑意,“很是别致!”


宁奕得意之时,齐衡已甩脱他的手,独自走到水池旁边,提起衣裳下摆,一步一步踏着水面上的岩石,离瀑布有些近了,溅了一身,赶紧退后,伸出了手却够不着水帘,只能尽力将身子往前探去。


“元若,这天气还有些凉,你别掉下去了!”宁奕见他玩水时与方才一本正经的模样相差甚远,心中暗想小小年纪,就该想什么便做什么,又有些担心他掉下水池,池水不深,约莫胸口处,虽说没什么危险,可这天气掉下去还是容易着凉的。


“林大哥,你是怎么想着在院子里做个瀑布的。”齐衡没怎么在意他的担忧,反而鼓励他一起过来,宁奕想着便随他疯一把,踏上岩石,朝着他走了过去,见他来了,齐衡莞尔一笑,阳光照射在水面上折射出的光映得他整个人像神仙一般,宁奕不由得看痴了,脚下一滑,直接摔入水中。


“小心!”齐衡见他站立不稳紧张的提醒,待看到他掉入水中呆愣愣的模样又觉好笑,捂着嘴偷乐。宁奕一瞧,索性也不上去了,就站在水中朝他走了过去。


见他来势汹汹,也不知要做些什么,齐衡心中有些慌乱,突然脚腕被一把抓住,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拽到。


“啊!”他以为自己或是后脑勺砸在岩石上摔个大包,或是运气好些仰面躺入水中,却没想到,拽着他的人急走几步,将他接入怀中,一时间怔愣了。


宁奕此刻温香软玉在怀,不似女子的脂粉味,也不是女儿家的体香,而是另一种独特的淡淡清香,一时有些沉醉。怀中之人见他久久没有动静,挣扎了起来,一眼望去,见他面若桃花,耳根都有些发红,更是别有一番风味,“再动,可就掉下去了!”


齐衡闻言,又羞又恼,“你这人,好生奇怪。”


“你倒说说,我怎么奇怪了?”宁奕任他挣扎也不放手,语笑从容,有几分轻佻之意。齐衡狠狠的咬了咬牙,浑身僵硬,想开口骂人,从小学来的教养却不许,紧贴着的胸膛跟火炉似的让他浑身不自在:“我…我不喜欢跟人靠的这么近。”


“好!”怕再逗下去,就要发火了,索性直接将他放在岩石上。速度太快,导致齐衡坐在岩石上时也没有想到他这么轻易的便放了手,张着嘴有些怔住。


“怎么?怀里太暖,舍不得走?”见他这幅模样,禁不住又起了逗弄他的心思,齐衡反应过来连连摇头,待看到双脚放在水里,赶紧将脚抬了上来,埋怨道:“袜子都湿了!”


“脱了晾晾,一会便干了。”不容拒绝,还没反应过来宁奕便抓着他的脚脱了鞋袜,用力一扔直接扔了上去。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,齐衡愣了会神的功夫,白嫩的脚丫子便暴露在空气之中了。


从未在陌生人面前这样狼狈,齐衡往后退了退,脚趾蜷缩了起来,那脚雪白细嫩,脚趾头像嫩藕芽似的,不等他退走,宁奕一把抓住了那双脚,使得齐衡向后仰去,好险用手撑住后方,才没躺倒。


握在手中的脚看着纤细,摸着却有些肉感,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光滑细腻,叫他爱不释手。宁奕有些担心齐衡怕是要恼的不行,一抬头,却见那人在憋笑,见他眼神看了过来才哈哈笑了起来:“快,快放手,痒痒儿!”


宁奕放了手,便见那人笑容一收,冷着一张脸,站起身来“咚咚咚”踏在岩石上跑了,一到岸上就要抓起地上的鞋袜往脚上套,他在水中跟着追了过去,还未爬上岸,齐衡见了大吃一惊,也顾不得穿鞋了,两手一推,竟又将他推了下去。宁奕没料到他突然发威,往后仰倒喝了一肚子的水,想了想干脆在水里憋着气不上去了,倒要看看那个小坏蛋有没有良心。


果然,那人穿了鞋见他还没有上来有些急了,“林易!林易你快上来,你是不是吓唬我,水这么浅,我才不信你!”


宁奕心中好笑,控制着自己在水里不往上浮,好在有些内功,能憋不长时间。齐衡在岸上有些奇怪,这么浅的水,人怎么一直不上来,又担心自己下手没有轻重让他撞到石头昏了过去,伸出头朝着水面望了望。刚伸出头,水面下一双手将他一拉,整个人便掉进水里。


知道又被捉弄了,齐衡气恼的不行,“你这人,比我大些,怎么如此幼稚!”


“好了,我知错了,向你赔个罪,你大人有大量,饶过我这一次吧?”一次将他得罪光了,往后可不好再见面,宁奕索性陪了个不是,一听他道歉,刚才还气呼呼的人顿时有些尴尬了:“也不是……生你的气,你看这衣衫都湿了,母亲定要责罚我了。”


“这好办,我这有衣服给你换上便是!”宁奕提议,见他好似不太赞同的表情,直接将人抱起,脚上微微用力,便上了岸。


“你还会轻功啊!”一转眼便换了个地方,齐衡有些吃惊,此刻被抱在怀里也不顾了。宁奕点点头,“我从小便习武了,这算得了什么?”


“哦!”齐衡有些羡慕,此刻才反应过来又被人抱在怀里,男子尊严扫地,挣扎着要下去,宁奕将他抱的更紧了些,说道:“你抱着我的脖子,我带你体验一下飞起来是什么感觉。”


齐衡心中犹豫着,半晌没有回答,听得那人喊了句:“不说话我便当你答应了!”下一刻,便感到风声在耳边呼啸而过,赶紧抱紧了他的脖子。


等到适应了些,齐衡偷偷侧过头朝下望去,离地面有些远,若是摔下去不得疼死?吓得又收紧了手,将头埋在他胸前不敢再看,等到了目的地那人将他放下,才长长的叹了口气,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
宁奕被他问的一愣,想了想说道:“我家世代经商,走南闯北,你又不认得,问这些做什么。”


“经商武功会这么好吗?”齐衡有些不信,疑惑的望着他,宁奕解释道:“这做生意啊,什么穷山恶水都得去,山贼土匪数不胜数,所以我爹娘才让我从小习武。”


“原来如此!”齐衡恍然大悟,佩服的五体投地:“你可真厉害,经商也厉害,武功也厉害!”


“你怎知我经商厉害?”宁奕好奇追问。


“从你这府邸便看出来了。”齐衡有些得意,指了指屋内的装饰瓷碗。宁奕了然的点了点头,见他脸上有些崇拜,丝毫不因他商人身份而看低,不由更加喜爱。


“我往常瞧着王公贵族见到商人皆有些自傲,你倒有些不同!”


“为何要自傲?练武辛苦,经商费脑,而你二者皆十分出色,我比不上你,大多数人都比不上你。”怕他有些妄自菲薄,齐衡认真的说道:“原有的身份地位,都是父母给的,算不得数,靠自己争取来的,才让人佩服。”


宁奕望着他认真开解自己的模样,有些意动,突然又起了逗弄他的心思:“那你又怎知我这些财富不是父母给的呢?”


“啊?”齐衡一时语塞,想了想问道:“那你这些是你父母给的吗?”


“当然……”宁奕开口,见他大眼睛直盯着自己,眼睛湿润润的,像个小鹿一样可爱,转了个弯说道: “不是!”


“嗯,我就知道!”齐衡点了点头,转头看了看天色,一拍脑袋:“糟了,忘了时辰了!”宁奕见他不过轻轻一拍,额头就有了红印,感叹皮肤娇嫩又有些心疼,不知何事让他大惊失色,问道:“是,约了人?”


齐衡摇了摇头,有些不好意思,咬了咬下唇,贝齿在唇上留了些印记,片刻又重新恢复血色:“母亲等我回家,我得走了!”


宁奕只盯着他的刚刚咬过的红唇,水润饱满,没听清他说的话便点了点头,下一刻就见他转身像个兔子一样跑走,才反应过来,看着他的背影一阵失神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1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